陈甸甸今天写文了吗

QQ:3410191667
群号:699249613
铁血bg战士,乙女文写手,不定期更新

【ES乙女向】和他的婚后生活

#博文体(算半个日记体),不喜勿进

#“我”=小杏=制作人

#“他”可代任何小偶像,我本人私心代薰

#有时间以及人物性格私设,观看过程中如有不适及时退出

————————————————




Day.1


因为今天终于和恋爱三年的男朋友结婚了,打算做点有意义的事情,所以决定从今天开始记录一下和他的婚后生活。


不知道这个博客会被多少人看到,——其实也没所谓啦,毕竟本来也只是为了记录一下、好在以后过周年之类的纪念日的时候有东西能显得比较别出心裁一点。又或者往远了说,未来要是有了宝宝,等宝宝长大一点,具备一定的理解能力之后,也可以跟他/她讲爸爸妈妈的故事啦。


唔唯一一点是希望我家那位不要看见……要不然会有一种公开处刑的社死感觉ww






Day.2


一觉醒来刚打开手机就被来自博客的未读消息吓到了哈哈,原来除了一个 #日常 的标签之外什么也没打的博文也会被这么多人看到吗ww


感谢大家的祝福~~昨天婚礼意外地热闹呢,比想象中的要忙很多所以很晚才到家,再加上新婚之夜嘛,而且我家那位因为工作性质的原因体力什么的也都很好所以……咳该点到为止懂得都懂, 什么刚想出来的完美计划不到一天就被pass掉这种事,想想都觉得真是太糟糕啦。


因为新婚的缘故,我那黑心老板总算善解人意了一回,给我俩放了两天假——对没错我俩的老板是同一个(虽然只有两天,但有假总比没假好啦)。


今天早上我先醒的,醒了就躺在床上刷手机。大概过了一刻钟左右他也醒了,还没睁眼呢第一件事就是先下意识地伸手摸摸我在不在,第二件事才是睁眼。


然后无语的事来了。他睁眼之后看着我足足发了三秒钟的呆,脱口而出一句“你怎么会在我床上”。我一看就知道肯定是还没清醒,也是存心想逗他,就用很无辜的语气回了句前辈难道昨天晚上发生的事你都忘记了吗?


说着装模作样地吸鼻子+揉眼睛,搞得我自己都快信了。结果他还真慌了,刷的一下坐起来吓了我一跳,正准备开口的时候看到他自己亲手布置了一个多星期的婚房,这才想起来自己已经是已婚人士的事情。一下子整个人都放松掉了,回头看着我也不说话,只是呲着牙笑,像个傻子。


我问他要是现在才是梦,等你醒过来发现我们俩真的419了怎么办,他一开始没说话,伸手一把将我搂到他怀里,才说,那我就直接拖着你去填婚姻届啊,把419变成新婚夜。


我笑着捶他胸口,说那要是我不愿意怎么办,你总不能强迫我吧,他抓住我的手举在唇边吻了一下,说,那你愿意吗?


我说,我愿意啊。






Day.3


很出乎我意料的是居然真的有人在关注我这个博客哎?你们不会是我老公派来的卧底吧?开玩笑啦。


今天变成他先醒了,然后偷偷摸摸起床,学昨天晚上一起看的小甜剧里刚刚和心上人同居的男主角,给我做早餐。


也许有的网友会问,我们恋爱三年难道都没有为彼此做过早餐吗?那我必须非常负责任地告诉你,真的没有。且先不提我俩实际上从前天才开始真正意义上的同居这件事,我们俩即使是热恋期的时候也最多只是会出现类似于我给他做爱心使当、他带我到处找餐厅约会吃饭这种局面。


至于为什么不做早餐这件事,我只能回答你一句话,社畜是不配吃早饭的。


好啦开玩笑,早饭还是要吃的,只不过我们一般是在公司的餐厅里吃,包括有的时候我们俩同时犯懒谁也不想动,这个时候去现成且近的公司餐厅就成了最明智的选择。毕竟谁能拒绝这样一个不仅近而且还因为有一个很会做饭的同事会去那里兼职所以基本上不用怎么花钱的餐厅呢。


不小心扯得有点远了,咱们回到正题。我一进餐厅就看见他系着围裙忙里忙外的身影,说真的有那么一刻我真以为他才是这个家的女主人。


早饭很简单,是很惯常的一杯热牛奶、两片烤得有点焦的面包片中间夹点生菜、西红柿、火腿片,再加一个焦得恰到好处的煎鸡蛋。


他看我出来,把手里东西一放就过来揭开一块面包让我看他挤的爱心沙拉酱,我一看就笑了,本来好好的沙拉酱被面包片一压已经变了形,歪歪扭扭的。他看我笑,就有点沮丧,说,我特意为你挤的爱心呢。


后续是用我的亲亲成功回满了电,吃早饭的时候肉眼可见的高兴。


这傻子。






Day.4


为期两天的宅家蜜月结束了,今天开始就不是社畜了,是已婚的社畜。(在说什么啊喂


虽然说确实已经是法律意义上的结婚了,但我们俩的意愿是暂时先不对外公开——婚礼的时候请的也是关系很好也很信任的前后辈们,所以说其实公司里绝大部分人还是对我们的关系半点不知情的。感激那场谈了三年也藏了三年的恋爱,累并快乐着。


于是让他先出的门,走之前还像个幼稚园的小朋友一样缠着我,黏黏糊糊地非要来个goodbye kiss才愿意走。拜托,是谁在热恋期的时候连亲我一下都不敢啊,连偷亲都要犹豫半天,还得麻烦我装作不知道的样子。


没办法,还是踮起脚尖搂住他的脖子,给了他一个足够让他高兴三天的吻。






Day.5


我本来以为 ,自己这样一个从高中毕业到现在参加工作已经有四五年、并且已经从高中和刚参加工作时那个尚还带点稚气的女孩子转型成靠谱的成年职场女强人的人,再也不会有花季少女的那种怀春心思了。


但事实上是,还是会在被不知情的同事调侃“站在一定很有夫妻相哦”的时候不自觉脸红并移开视线,但不会再像以前一样连忙否认——毕竟现在已经是真的夫妻了哦——结果又在用眼角的余光偷偷看他的时候和他温柔又热烈视线相撞。


我发誓,那一刻我的心跳激烈得简直可以和他和我求婚时候的相媲美。


和他视线相撞的时候我有点恍惚,仿佛真的回到了当初刚在一起时连拉个手都浑身不自在的感觉。


感觉,好像每一次看到他,都比以前要更爱他一点。






Day.6


今天中午我给他做了爱心便当,于是我们像以前那样偷偷摸摸地在公司餐厅找了个位置最偏僻的角落坐下。


他吃下第一口饭之后说,感觉好像回到了以前还在恋爱的时候,不知道为什么,觉得莫名有点怀念呢。


我用勺子抹开蛋包饭上的番茄酱,笑着说那要是真的能让你回到那个时候你愿意吗,他一口饭含在嘴里愣了半天,表情不知道为什么有点纠结。又过了几秒才把饭咽下去,摇头说,那还是算了,要不然我又得追你三年,我可等不来。






Day.7


过了几天才逐渐发现,这种已婚之后还要偷摸着打恋爱游击战的感觉,其实也挺不赖嘛。


今天在茶水间接水的时候突然被人从身后抱住了,正想大喊有变态,刚张开嘴之后紧接着就闻到他身上的味道,知道是他才没真的喊出声。


他的味道我怎么会认不出来,我们恋爱三周年纪念日的时候我送了他一瓶我自己特地去找专业人士学习并且试着做出来的香水。从那之后他就只用这一款了,后来我也不是没有送过别的香水,但他还是这款用得最勤。


我说你也不怕被人看见,他说,可是我想你了嘛。我说茶水间的门可没锁,他说,可是我想你了嘛。我说现在是上班时间,他说,可是我想你了嘛。


我放下茶杯,转过身就把头埋进他怀里,头顶上传来他轻笑的声音,很好听。


他说,口是心非的小坏蛋。我说,可是我想你了嘛。






Day.8


事实证明茶水间真的不是个可以安心摸鱼的地方。


今天我俩又在茶水间偷摸亲亲抱抱,突然听到门锁转动的声音,于是我们在一秒之内完成了诸如分开擦嘴整理仪表转换表情谈笑风生之类的一系列事项。


这听起来很不可思议,但事实是我们真的做到了。


结果进来的是婚礼当天因为自家就是开教堂的所以自告奋勇来当牧师的同事。


看着前辈笑得和蔼又慈祥仿佛自带圣光效果的脸,我俩不约而同自心底产生了深深的羞愧。


主啊,请原谅……什么鬼啊。






Day.9


不知不觉都已经记录到第9天了,今天没发生什么特别的事所以其实没什么好说的,但记录不能断,于是决定来回答一下之前的博客下的网友提问。


Q:交往三年里有吵过架吗?


A:意料之中的提问呢。关于这一点,说出来其实是个比我俩恋爱三年没给对方做过早餐还不可思议的事情,我俩还真没吵过架。当然小矛盾肯定是会有的,但实际上大多数时候是他迁就我。我曾经针对这一点明确跟他提出过要求,我跟他说你不用迁就我,如果真的是我的错你一定要跟我讲清楚。他每次都说好,然后下次再有什么矛盾的时候继续迁就我。这不就是典型的下次一定嘛,所以久而久之我们连矛盾也少了,至于吵架什么的就更不可能啦。


Q:他有没有做过什么让你特别感动的事?


A:他为我做的每一件事我都觉得很感动,太多了所以乍一问还真想不起来……非要说的话有一个,有一次我连续加了几天的夜班,每天很晚才到家,白天除了咖啡当水喝之外基本上就是全凭着一口仙气给自个儿吊着,但终究是没撑住,有一次从工位上站起来的那一刻眼前一黑就什么也不知道了,醒过来第一眼看见的是医院的天花板,第二眼看见他握着我的手坐在我病床边。他见我醒了,话都还没出口眼圈就红了,说了一大堆话,具体内容我也记不清了,只记得最后一句话是“我不能失去你”。后来听同事说我出事时他跟着团队在很远的外地,但一听说我出事立刻就马不停蹄地回来了,直到我醒之前一直都是他在照顾我。其实这是个很老套的剧情,而且那个时候我们刚开始交往没多久,但那个时候我是真的第一次产生了“想嫁给这个人”的想法。


Q:有想过要孩子吗?


A:孩子肯定是会要的,但我们俩目前的工作情况都不允许我们要这个孩子,所以可以肯定的是短期内、至少结婚两年内是不会要孩子了,咱保护措施做得可好了呢。前几天晚上我窝在他怀里,跟他说孩子的事,他把下巴搁在我头顶,我整个人被他圈在怀里,他说尊重我的意愿。我又问他喜欢男孩子还是女孩子,他说女孩,因为男孩子多半调皮会惹我生气,而他会心疼我。我说,那男孩子为什么就不能心疼我,他低头吻吻我耳畔的发,说心疼我的异性只要有他一个就够了。我就笑,又问他说,那要是我生完孩子变老变丑了,他会不会不爱我了。这是个很经典也很致命的问题,本来就没指望他能答得上来,再加之我对他爱我的心深信不疑,所以也只是开个玩笑,没想到他竟然真的很认真地在思考,过了一会儿说,如果真的那样的话,那我就努力让自己变胖,这样我们就一样了。


我笑着骂他傻瓜,想捶他一拳,转过身就不自觉吻住他了。










————————————————

陈甸甸逼逼叨:

数学晚自习花两节课写了三张纸的手稿,一到家就开始转誊+修改了,个人还是很喜欢这一篇的,所以希望大家多多评论!!!!!

算我求你们😭😭真的想要评论😭😭😭

评论(29)

热度(377)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